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現證光流 > 居士五大論學制 啟動

力攀雪嶺高岩

早在一千多年前,自印度取經返國的玄奘大師即翻譯了因明之學,關於「有法」、「論式」等內涵,在他翻譯的著作裡講解得非常清楚,但是現今卻沒有人知道這位中國古今最有名的留學生、印度尊為「辯論第一把手」者,所譯著的學說。

走在五大論行列

漢地佛教史新頁!來自全球各地一千二百多位居士,在2016年的清明連假齊聚雲林古坑福智教育園區,參與大覺國際居士佛學院七日營。這是自2015年10月,二百多位居士先鋒於加拿大啟動學習後,首次有如此大量居士以熟悉的漢文,一起學習五部大論課程!

報浩瀚師恩 趣般若妙境

師父非常關心居士的學習,因為師父徹骨的悲心,才有這麼多居士能在繁忙的人生中抽出時間來聞思《廣論》、修學佛法,進而改變生命。在跟師父學習的過程中,真切地感受到師父非常珍惜大家,好像把每個人當成寶一樣捧在心上。曾幾次請教師父如何完善居士的學制,師父總是慈悲地說道:「真如,等你到台灣來!你來做吧!」在師父悲願力的攝受加持下,終於在今年開始啟動居士佛學院的學習。

今生最美麗的篇章

在真如上師悲心關注下,大覺國際居士佛學院第一期,於2015年10月7日,在加拿大正式開課,開啟了居士以佛學院課程正式用中文學習五大論之先鋒!二百餘位居士齊聚一堂,上師特別蒞臨始業式祝賀並關懷學員,揭開今生最美麗的序幕,也創寫了佛教歷史的新篇章。
訂閱此RSS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