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輝煌的一程

2016年七月十六號,八點,告別了,湖山。莊嚴肅穆的壇城前,簇簇的白色花海,極視線之所及,我泛著淚水的眼角看去,認不清是蘭花的鮮白,還是哀慟的淚光?蘭花的海中,它們壯闊地盛開,其燦爛多彩的笑意,怎能比如倫法師綻開的笑容?看著大家在靈堂前拈香時哀榮的神情,抬頭,卻見法照裡法師充滿希望的眼睛。這是一場難過的相遇嗎?還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奇蹟!

悠遠的囑咐

原本計劃回台時,還可以見如倫法師一面。但從多倫多起飛,抵達香港後,禪聞法師、如行法師的手機馬上傳來「如倫法師六點四十九分往生」的消息!

真實的大考

今天預科班十二屆二班的辯論大考結束了,散場後,大家輕鬆地聊著方才考試的狀況,似乎都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訂閱此RSS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