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──2016福智法人環境清潔觀摩

◆圖 / 幕僚總部總務課提供

  《菩提道次心傳錄》中提到,敬師行為主要是供養、侍奉、聽從教導三個方面,而聽從教誨是最重要的一項。無始以來遭到煩惱重病之所逼害的我們,此生有幸值遇醫生般地善知識,如果不聽從師教,就像用高價買了許多藥物,卻一顆也不吃一樣,拜師的作用就一點也起不到。

  今年年初,真如老師基於恭敬法寶、公共衛生等考量,提醒大家注意環境整潔;年終將至,在這項功課上,您學到什麼呢?讓我們一起總結,並相互約定,明年還要再繼續!

福智之聲第229期

全區走透透,環潔大觀園

福智法人全臺三間學苑,一間分苑,七間支苑,一百多間地區教室,同年、同月投入環境清潔觀摩,業力不可思議!身為主辦單位的總務課名正言順地「校外教學」,展開一段觀功念恩、修信念恩之旅。

評審點點名,人人都有獎

觀摩者,謂觀察別人的優點加以揣摩、學習。不管您所屬的支苑、教室,最後是否入圍,展讀以下四則報導,對自他的善行、善果心生歡喜,就是最富饒的獎品!它能使我們在修行路上,更加珍惜彼此,更有前行的動力。
訂閱此RSS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