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包,天然的最好

編輯室


  我們喝豆漿時,上面常有一層凝結塊,這就是豆皮,豆皮折疊,即成豆包。

  工廠要製造豆包,是將黃豆浸泡約七、八小時,撈淨後放入輾碎機磨成豆漿,之後煮沸,過濾之後,再利用水蒸氣加熱,使上面蛋白質凝結成豆皮,再折疊成豆包。

  煮沸加熱的過程中,會產生泡沫,傳統方法是用人工將泡沫舀起倒掉或注意火候,現今為簡化工作,加速生產,大多放入矽樹脂的消泡劑,使泡沫快速消失無形。

  除了消泡劑,有些工廠會加入雙氧水(即過氧化氫),使商品達到漂白及殺菌的效果。如果食入過量的雙氧水,會刺激腸胃黏膜,甚至有致癌之虞。


誠信豆包

  里仁公司的評鑑組找了好多家豆包工廠,終於在桃園大溪找到合格的廠家,採用沙拉油、米糠為天然的消泡物,而且製造過程無任何化學添加物,成品亦未漂白,故豆包質地軟嫩,豆香味濃,您可以細細品味其中的用心!

成  份:黃豆

特  色:

  1. 製程中無添加消泡劑、防腐劑。
  2. 含豐富蛋白質、脂肪等。
  3. 質地細膩、口感佳,且有黃豆特有的香味。

食用方法:清蒸、煮湯或煎、煮、炒、炸。

注意事項:無添加防腐劑,故請冷藏,並儘速食用。

  里仁商店本著誠信、互助的信念,推廣經過慈心基金會評鑑過的有機蔬果、安全食品及環保日用品,為大眾的健康及大地的淨化貢獻一份心力。本看板將陸續推薦安全可靠之產品,以饗大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