胚芽餅的故事

編輯室


  近來有一種餅乾很受歡迎,以致常常缺貨,它就是里仁公司的胚芽餅。

  它是怎麼誕生的?里仁公司研發評鑑員不斷地與餅乾工廠老闆互動,雙方有了共識──為大眾健康,不要化學添加物,老闆逐漸打破「沒添加物不可能做出餅乾」的概念,全力配合,最後終於做出天然無添加物的餅乾。再評鑑員與老闆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評鑑員堅持理念卻又不失委婉;老闆認為不可能卻又願意嘗試,編輯室不厭其詳的呈現過程全貌,讓有緣者能看到他們的用心。

  胚芽餅在生產者(福義軒廠)與銷售者(里仁公司)的互信、互助合作之下誕生後,廣受消費者青睞,貨一上架沒幾天便搶購一空。由於消費者熱烈支持,給予生產者與銷售者無比的信心,願意再接再厲往前邁進。現今里仁能夠研發更多的天然健康食品,影響更多廠商,消費者功不可沒。

  本期專題「胚芽餅的故事」便是以胚芽餅為例,闡述生產者、銷售者、消費者三者之間環環相扣的關係。感謝許多消費者提供胚芽餅的故事。以下文章「健康餅乾得來不易」、「小餅立大功」、「搶手的餅乾」皆屬事實,唯有些當事人不便以真名出現,在文中則以稱呼代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