鐸聲遍揚德育興 文化重光氣象新

  福智文教基金會,繼舉辦八次全國教師成長營之後,在四月十日至十三日及四月十七日至二十日,分二梯次,在台北縣淡水楓丹白露教育中心,舉行第一屆全國國民小學校長福智成長營,共有來自全國二百八十幾位校長參加。

  校長營原預計招收一百五十人,但報名人數高達四百五十人,故再增辦一梯次。熱烈的迴響,足以顯示校長們獻身教育的熱忱,以及對目前教育問題之關切。 

  廣論同修大力護持,兩梯次八天過程中,每天投入一百五十名義工,這批快樂的黃背心,認真且細心的服務,深深感動參加活動的校長。也許第一天初接觸,彼此仍有陌生感,但是透過「相見歡」晚會的心靈交流,第二天開始,校長們接受義工服務的同時,他們也願回饋這分感恩的心,在在處處可以看見人間溫情。 

  也許教育問題不會因這次活動而獲得改善,但至少看見一道曙光,畢竟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力挽狂瀾。危機乍見轉機,有心人益要當仁不讓,勇悍向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