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學苑簡訊


大專營第二次籌備會

  大專營各組幹部四月九日於台中學苑舉行第二次籌備會,鳳山寺如證法師、禪聞法師等六位法師及李衍忠居士蒞臨指導。

浴佛法會第二次籌備會

  浴佛法會第二次籌備會,於四月二日在鳳山寺舉行。各組首先就需要組間協調事項提出來討論,然後各大組分組,討論大組內小組間之相關事宜。最後主持人如遊法師再針對大組間提出的問題做裁示。

聯合義工開班座談

  中區聯合義工開班座談於四月一日在台中學苑舉行,雖然當天雨勢很大,但遠自南投、雲嘉地區同修仍冒雨前來,李衍中居士以此嘉勉求法之精神,並藉此勉勵大家勿浪費暇身,好好透由在團體中當義工而提升。願大家認識到做義工之終究目標是為成就生生世世的同行善友,建立教法。當義工要掌握整體,代人著想,同修們也提出平日當義工時面臨的困難,向李居士請益。

慈心義工聯誼

  慈心義工及眷屬一行約二十人,四月廿二、廿三日二天到鹿谷陳惠貞師姊家聯誼。

  青山綠水及歐式小木屋如同世外桃源的渡假勝地,讓平日忙碌的義工們透由心得分享,互相鼓勵,也讓眷屬更了解法人事業,每個人滿載感恩的心下山,期待下次的心靈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