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學苑簡訊

慈心商品說明會

  為讓里仁店工作人員對銷售商品能進一步了解,進而於銷售過程中介紹推廣製造者及開發者的用心、感受商品生命力的內涵,及各里仁間作商品資訊的交流,於十二月九日在台北學苑二樓教室舉辦商品說明會,有商管人員、評鑑人員、及里仁店工作人員二十人參加。

讀經班親子戶外教學

  讀經班親子戶外教學活動,於十二月二十三、二十四日,各分兩梯次,假碧蘿村觀光果園及關西慈心教育農場舉行。與會成員有讀經班兒童及家長等將近四百三十人。

聯合義工小組歲末聯誼

  一年又近尾聲,聯合義工各小組的成員們在十二月下旬,紛紛藉著歲末共聚一堂,或藉戲劇表演,或聚餐聯誼,分享一年來的義工心得,互相切磋,彼此鼓勵。陳耀輝學長也來為大家打氣,開示如何歷事練心,學習在做事過程中為人著想、提升自己、配合團體、利益他人。

管理組慈心之旅

  管理組服務台,有鑑於志工、義工們平日忙於法人事業,較少與家人共處,於是邀集出版組及採訪組志工、義工及眷屬一行四十多人,於元月七日舉辦碧蘿村觀光果園慈心之旅,一者闡揚慈心理念,二者能讓眷屬更能了解法人事業之內涵。

校長營籌備會

  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九十年度校長主任營,籌備會議於元月五日在弘法中心舉行,今年跟往年最大不同是,參與的對象擴展至國中、小的校長、主任。活動日期訂於五月四日至五月七日,地點在天母農訓中心。

  如證法師和如願法師並於元月十二日為此次幹部們開示,如證法師引導大家思惟「我參加的動機為何?」同學們踴躍發言、互動良好。法師靈活善巧的帶動,增長大家對佛法的認知與受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