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、中壢福智教室


福妙新班座談

  中壢福智教室福妙新班座談會於四月二十一日,假紫雲宮會議室舉行,參加人數近一百人,將在白天開一班,晚上開兩班;桃園地區則於四月二十二日在桃園福智教室舉行,共有七、八十人參加。

台中學苑簡訊

大專營籌備會

  今年大專營將於七月十一日至十五日,於雲林科技大學舉行,負責此次營隊活動的各組幹部義工,三月起已陸續展開籌備工作。

 ● 第一次籌備會於三月十八日在台中福智學苑舉行,總護持林崇奇居士先做大會報告後,接著又做法規說明及請各大組報告。台中學苑主任李衍忠居士策勉大家思惟「我為什麼來參加?」想想背後推動的力量是想展現自我,還是真實的想成佛,在團隊中要有一顆學習的心,學習改變生命之法。

  五月十三日大專營幹部在學苑舉行第二次籌備會。李衍忠主任在會議開始為幹部們安立籌備過程的意樂。籌備會議在總護持林崇奇居士的主持下,各大組報告近一個月的籌備概況及所面臨的問題。
  
區部聯誼會

  五月十二日解典衛居士蒞臨學苑指導區部聯誼會。參加的學員為讀經班及家長成長班護持人員。解居士策勵護持人員透過義工實踐所認知的知見,對境不斷練心。護持人員在會中提出承擔義工過程所遇到的問題,並向解居士請益。


修學問答座談會

  五月二十四日、五月二十六日學苑主任李衍忠學長與台中市學員舉行座談。五月二十四日參加的對象為菩提與增上班系列學員。當天常師父與如起法師蒞臨指導,常師父簡短開示之後,由如起法師談自己修行受用,傳達常師父最近對弟子的教授。五月二十六日參加的對象為福圓和福成系列學員。兩場座談會中,學員們提出的建議,或個人修學上的問題,皆由李學長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