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加法味又添新味
         ──心田餐廳成立


南加傳真


  南加心田中心的里仁商店,除了每月兩次的有機蔬果配銷以外,平常還供應天然加工食品、有機食品和環保日用品,另外由台灣進口里仁賣場的慈心產品也很受歡迎。隨著廣論學員與福友的增加,有機蔬果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加,在中心內的賣場漸漸不敷使用,同時為了讓無化學添加物的食品加工業務能夠合理化,同修一直認真地祈求回向,期盼可以擴展南加廣福事業的內涵與格局。

  今年九月初師父、法師與學長到南加,恰巧在離中心半英里的一家墨西哥餐廳想讓出店面。經由同修多方洽商,以及師長三寶的加持,在十二月二日順利的接店。店裡原本即有大廚房及三個冷凍冷藏室,另尚有餐飲供應保溫檯、蔬果的冷藏展示檯,兩個大玻璃門式的冷藏櫃,以及許多商品展示架等等,設備符合原先設想與需求,大家都覺得祈求與加持力不可思議。

  接到鑰匙當天,大家就投入清理的工作,洗刷冷藏室及廚房,清洗各種器具設備,更換天花板,重新安裝電腦等等,都由同修協力完成,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有機蔬果和各種日用品乾貨都陸續上架,除了原先賣場的所有作業,自助餐也就緒。同修們深知心田素食超市與餐廳(Heartland's Market & Kitchen)是南加法人事業向外拓展的另一個里程碑,莫不戰戰兢兢全力以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