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區短波

編輯室整理


  夏巴曲傑仁波切因全台弘法因緣,三月三日下午抵達園區,由陳耀輝學長獻哈達迎接。隔天,仁波切為養成教育組佛堂的佛像進行開光,隨後聽取園區簡報,陳學長、林茂宗師兄、陳鼎華校長詳盡地報告師父如何帶領弟子創辦園區。仁波切聆聽時非常專注,並觀看了「園區學生的一天」錄影帶,觀賞時仁波切笑得很開心,結束時他表示:「看得很歡喜!」

  仁波切在園區停留兩天,兩度出來欣賞園區景致及運作。五日仁波切離開前往高雄時,供養了一疊紅包給園區,由陳學長代收,仁波切表示這裡的同修很辛苦,要給義工及學生加菜。園區廚房採不定時加菜,廚房師姐也會特別告知大家:「今天仁波切加菜!」例如清明節前夕,午餐就吃了潤餅及米粉!

                  *   *   *

  園區國中部分教室目前作為營建組及成長教育組的辦公室,為因應國中、國小今年九月開學及增班,營建組及成長教育組必須於九月前遷出,園區因此將興建臨時辦公室,經過討論暫時決議於臨時餐廳旁的露天資材區搭建組合屋辦公室。

                  *   *   *

  繼去年八月二十七日承租第一批台糖土地,今年三月十八日福智教育園區又參與投標承租台糖地,順利承租到二號、三號、四號、七號、十七號、十八號、五十一號土地,計六十八公頃。承租土地的隔天,營建組及成長教育組同修們就前往施食,祈求一切有情都能得到師長加持,也祈願師長利益有情事業順利成辦。

                  *   *   *

  高中及終身學習園區之管路等基礎工程已經完工,營建組於三月二十日向建管單位申辦高中、終身學習園區「建築指示線」,高中擬於今年七月動工,終身學習園區則訂於九月動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