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論相續班陸續開課

編輯室整理


  隨著團體中陸續有許多廣論學員,即將或已修完第二輪的增上班課程,依照現有的學制,進入行持班,經大多數同學反應,雖經多年修學,在行持時仍須不斷反覆串習所學知見,並透過反覆聆聽師長的開示,對於圓滿教法始能加深加廣的體會及受用,為了讓知見與行持能相互結合,故成立相續班。

  目前北區有台北相續一班及新竹相續二班,預計在每年五月及十月份開班,採隔週上課。中區相續一班則於九十二年五月在台中學苑開課,陸續共開了六個班,包括苗栗、清水、彰化等地,南區則在九十二年十一月分別在高雄學苑、台南及屏東支苑、圓明寺開課,共計四班。

  相續班課程研討內容包括:宗旨課程(利器之輪、論語摸象記、射藝中之禪、大般若經、妙法蓮華經略說)、廣論三輪(重聽師父廣論錄音帶及研討)、法人動態(聆聽師長最新開示)、共修活動(廣大供養、放生、讚頌、誦經、研讀福智之聲以及其出版之叢書、影片欣賞、聯誼活動)等,並藉由相續班,形成長遠性的關懷網,凝聚同學的心業力,形成終身照顧的單位,創造彼此互助合作,相互扶持的共業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