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支苑購置弘法中心

◆香港採訪組
  香港支苑搬新家,新支苑坐落於新界葵涌業成街一至四號,東聯工業大廈二十二樓,建築面積約四千三百坪。
 
  2013年7月6–8日搬遷大日子,計劃總趕不上變化,新支苑的裝潢工程還未完工,但舊支苑租約在七月中約滿,面對最大的挑戰是裝潢與搬遷同步進行,新支苑沙塵滾滾,義工清潔打掃時,抹掉灰塵馬上又有,只好安立意樂,當下種正因才不被煩惱征服!
 
  避免浪費三寶金錢,新支苑用現有的資材,所以有大量物資運送。第一天來了一百一十多位義工排列人龍,將物資傳到後街放置,等候運送。第二天搬運大型家具、電視、摺檯、椅子等等,要兩趟的十六噸貨櫃車才可搬清所有資材,近一百二十位義工護持承擔,修師所喜!
 
  佛菩薩加持!這兩天天氣不穩定,幸好資材運抵新支苑才開始下雨。參與的同學雖然汗流浹背,但都掛著陽光般的笑容,感受到師父的威德神力已植入他們內心深處。過程中學習互相配合,代人著想,更開心的是有一處地方可以持續學習!很多人發願,要進入師父的宮殿護持,願菩提種子迅速萌芽、成長!
 

福智之聲第210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