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尋寶,在森然萬境中

  依止法的高度,決定我們生命的自由度!今天,您修信念恩了嗎?

  地神曾為佛陀作證,世界上沒有一寸土地,沒有一個有情,未蒙佛陀饒益。我們的恩師,也是這樣嗎?2010年,來自德國的何淑雅女士,在加拿大接觸到廣論班,被師父宣說念死無常的法音撼動,發心籌組歐洲第一個廣論班。有了相應的弟子,師長也應運降臨。2013年,在真如老師國際化宏願的攝持下,許多法師相繼踏上歐洲大陸,帶領大家廣供、恭誦《般若經》、以繪畫方式學宗大師傳,乃至舉辦皈依暨八關齋戒法會,廣開十善大門,令無量有情安樂住!格魯黃花,遍開歐洲的美麗故事,請見〈第一縷晨光〉!

  千人同行,浩浩蕩蕩地參加首次在湖山分院舉辦的祈願法會,滿盈法喜!您我是否仍保有寧靜的心,覺察其中,不喧譁、不張揚,卻清涼似水的師恩?單元〈大願薈供〉,重溫福智舉辦祈願法會的由來、複習真如老師於師父聖誕的開示,感念師長們,為令教法久住、眾生安樂,不計勞苦、不惜身財、不遠千里的拳拳心意。

  2017年初,鳳山寺比丘僧團住持輪任!這個事件背後,自然也含藏著師父的功德和恩德。單元〈福智紀事〉輯錄師父訂定輪任制的緣起與勝利、交接的兩任住持對彼此的觀功念恩等,再現師父安僧護教的睿智布局。

  願透過《福智之聲》,讓我們共享靜好的聞思修依止法時光。

──慧曉

福智之聲第230期
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