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尋寶,在森然萬境中

依止法的高度,決定我們生命的自由度!今天,您修信念恩了嗎?地神曾為佛陀作證,世界上沒有一寸土地,沒有一個有情,未蒙佛陀饒益。

我要快樂

你縱情山水,醉心旅遊,為了快樂。 我足不出戶,閉門謝客,為了快樂。他孜孜矻矻,競短爭長,為了快樂。 她推延懈怠,好吃懶做,為了快樂。

虔誠是路,心光為燈

比丘比丘紹佛種,有你在處正法隆!如倫法師這一期的肉身,已在火焰中化為白骨,開出朵朵茉莉色的絢爛舍利花。許多親近過法師的人,流下感動、欽佩、不捨、遺憾、慚愧的眼淚;未曾見過法師的人,盼望著多認識法師一點。

老師的話

《四家合註》像突然出現的湧泉,歷經二十多年的蘊積,直至2016年才露出地表。
訂閱此RSS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