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家有喜事

◆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

新人接受小朋友的祝福。

  成長實踐組營建課的吳煥崇師兄和國小老師林秀璟結婚了,軟硬體第一次聯姻,雙方攜手一起辦喜事。大夥兒以家有喜事的心情,忙著剪囍字、吹氣球、結紅彩、搭帳篷,在樹幹掛上粉紅色的蕾絲,又從苗圃搬來五彩繽紛的盆栽、樹苗,加上老師帶著孩子們做的大紅色觀功念恩的海報,把組合屋三合院中庭布置的喜氣洋洋!歡喜慶賀親愛的家人結為菩提眷屬。

  當天中午,組合屋三合院的中庭擺滿喜宴,新郎煥崇一百歲的曾祖母和爸媽一起來到園區。喜宴開始了,鄭惠娟老師為大家做「餐前引導」,先隨喜新娘秀璟老師在家是孝順的女兒、在學校是有愛心又有耐心的老師,是師生心目中的好老師;又感恩煥崇師兄所屬的成長實踐組,從園區一開始就幫忙蓋教室、支援照顧小孩、在習勞課協同教學等等,對師生的照顧無微不至!

  林茂宗組長代表陳學長祝賀雙方父母,隨喜新人在大專班相識,畢業後又在園區一起為法人事業努力,煥崇參與學校的營建,秀璟作育英才,功不可沒,現在成為菩提眷屬,是法緣也是善緣!莊朝欽副組長感覺好像古早辦喜事的氣氛,熱鬧又溫馨!他看著煥崇在營建課的學習和成長,在他大喜的日子,滿心歡喜地招呼大家,祝福這對新人。

  國小辛天送校長,是新娘秀璟老師的長官,祝福吳家早日抱金孫,祝福新人一起走增上生道,永遠互相扶持。高中薛維煌校長特別傳授幸福的秘訣:相親相愛、互助合作一起上天堂!終身教育組黃俊明組長祝福兩人密不可分、互相倚賴。江國華師兄是老師也是家長代表,說了一段很溜的「四句聯」,祝福新人十全十美金玉盟。

  接著上演精采的節目,秀璟老師班上及戶內的小朋友先上台,表演讚頌「謝謝好慈心」、「夢蓮花」、「福智美」、「走過千生萬世」,盧嘉東師兄與佩芸師姐即興配合演出讚頌舞;成長實踐組同修每周勤練讚頌,在喜宴壓軸演出,雖然有點忘詞,可是唱得手舞足蹈,熱情一百分!掌聲、笑聲不斷,賓主一片歡喜洋溢!

福智之聲第183期
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