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爸爸為什麼要說謊

週末全家去山上走走,午餐在吃到飽餐廳用餐,向工作人員詢問計費方式,工作人員看了我和兒子一眼,便問:「您的小孩多大?」就在那電光石火瞬間,邪惡的煩惱魔竄上心頭,我回:「剛升國中。」事實則是要升國二了。

兒子入學記

依我的認知,福智國小是個好學校,所以一心一意想把孩子送往就讀。但家人的共識是:「孩子還小,不宜住校。」這個理由不能阻擋我的決心。招生說明會時,先生雖然勉強陪同參加,仍然不同意小孩就讀。

了解他的難點

在餐飲業工作,為了符合食品安全規範,公司規定作業人員需戴網帽並將頭髮都包起來,當有人未確實遵守時,我就會好心的提醒對方。

洗腳,洗心垢

提升營中聽到真如上師叮嚀,我們若要將空性學好,必須對業果正見有深切的定解。我自忖對業果故事十分相信,但現實生活中卻經常出現問號。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