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紐約舉辦無遮義食法會

◆紐約採訪組

  為傳遞師父、上師關愛眾生的暖流,二◯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、二十三日,紐約教室第一次走入社區舉辦無遮義食法會,連續兩天的法會,共結緣一四◯◯碗熱騰騰的素大滷麵,食堂洋溢著感恩與溫馨。

  一開始,義工乘著凜冽寒風走上街頭發傳單時,民眾反應多半是「騙人的吧?」「怎麼可能免費?」「請你站一邊,不要擋路好嗎?」雖然面對種種質疑,但是義工們彼此加油打氣,對師父上師殷重祈求,繼續耐心的解釋──這是感恩節回饋社區的活動‧‧‧‧‧‧慢慢民眾的反應開始變得比較和善,願意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。

  這次活動找上大華食府尤老闆共襄盛舉,他一向樂善好施,很想承辦施食,但不知道怎麼做,活動前一天,店裡仍在裝修,非常混亂,他想明天的活動大概辦不成了‧‧‧‧‧‧有位新聞記者前一天來探路,看到活動場地那麼亂,也想明天哪有可能?當天來個大早,看到已有人坐著開開心心的享用大滷麵,直叫這不是神通嗎、這不是神通嗎?

福智之聲第219期
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