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里仁進駐福智教育園區

 
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
 
  期待已久的里仁古坑麻園店,於2013年五月份在園區開幕了。近年來在園區護持的職員及義工越來越多,很多眷屬也跟著搬到附近居住,而遠離塵囂的園區,要購買清淨的用品都得到斗六後驛店才能購買,對沒有交通工具的同修而言,是非常不方便的事。而且,很多法會、活動在園區舉辦,學員們臨時需要牙膏、毛巾等生活用品很難及時補充,現在這些不便都可快速得到解決。
  古坑麻園店於開幕前,請緣路法師灑淨,並在開示中提到:「里仁展店已近百家,這是非常殊勝的善業,很多有情藉此因緣跟師父結上法緣,我們也在這過程中累積到學佛資糧。很感謝法人能在此開設里仁店,提供大家清淨的民生用品,同時,很多有形無形的有情也都得到好處,因為越多人購買清淨的食物或用品,有情所受到的殺害或毒害就越少。里仁不是一個普通的店,而是利益眾生的道場。」
 
  配合園區生活型態,古坑麻園店以香品、生活用品和有機棉品為主,園區同修都非常高興,直說:「我們太幸運了,這麼方便就能買到清淨的用品,一切受用都來自師長,太感恩了。」古坑麻園店暫時只對內開放,等宗教學院招生後,再遷移到大學活動中心,屆時可開放社區民眾共同享用。
 

福智之聲第210期

 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