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宿舍啟建灑淨法會

◆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
 
  師父為了給我們學習的好環境,創辦了法人事業、創辦了福智教育園區,歷盡千辛萬苦!感恩師父的加持,如今園區已經有二十棟建築,其中有十一棟宿舍;今年,為了迎接更多和師父有緣的師生,第十二棟宿舍要開挖了!
 
  八月十五日早上,緣路法師特別在預定的基地上主持灑淨法會,法師引導大家──憶念師父為了我們及所有的眾生,苦心創辦了園區,今天我們在師父的攝持下,為了更高遠的目標,為了饒益更多的有情,所以要增建宿舍,祈請佛菩薩加持護念,並敬告棲息此處的生靈,祈請他們先遷移到他處,同時也希望透過佛菩薩的甘露,加持眾生現在能夠快速復原、超生,將來能夠得到真正的安樂。
 
  法師還提醒大家:真正的灑淨在於自心的淨化,必須透由不斷的聞思、實踐,從初發心、中集資糧,最後現證正等正覺。園區的每一棟建築都是師父為了建立教法,為了攝受無量無邊的有情在這裡提升心靈。大家奉獻青春跟隨師父參與園區的建設,從黑髮變白髮,從年輕到年老,為了自他的增上生而努力淨罪集資,累積成佛資糧,因緣是很殊勝的!
 
福智之聲第205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