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1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2gk-is-656.giflink
http://voicefriend.blisswisdom.org/modules/mod_image_show_gk4/cache/slideshow.slideshow3gk-is-656.giflink

根本道場 希望所寄

 

  鑑於很多學員關心根本道場月稱光明寺的進程,如證和尚(鳳山寺住持)也透過投影片說明。福智團體從二○○八年開始購買根本道場的土地,二○一二年一月取得第一期土地開發許可,預計二○一三年五月取得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,所以今年六月,正式的工程會開始大幅度動工。預計明年底興建第一棟建築物,二○一六年二月完工。

  為什麼要建造月稱光明寺?和尚提出四個願景,一、希望佛陀、宗大師的教法能夠源遠流長;二、希望一切有情能夠得到利益;三、希望人人種下成佛的因;四、希望對教法有最大的弘揚與利益。

  講到對教法最大的弘揚,和尚說,大家共同成辦寺院的過程,就是對教法最大的弘揚。哪怕供養寺廟一塊錢,如果用這一塊錢去發極大、長遠的願,未來無量劫都將得到無量的利益,佛法也會因為這群人生生世世所累積的福報而建立起來。哪怕是發自內心隨喜這個善業,都可種下未來成佛的因。

  和尚也講述《賢愚因緣經》〈象護品〉,有人用泥土修補佛像大象座騎的破洞,而生生世世都生在榮華富貴之家,最後並證得羅漢果;還有《雜寶藏經》第四卷,有一位即將命終的比丘,因為填補寺院牆壁破洞而續命延壽;以及《經律異相》,有人供養寺院搗衣石,往生後投生天人,享受無量福報。在在說明供養寺院、三寶大福田門,功德不可思議。

  和尚最後期勉大眾,月稱光明寺未來必定是法門龍象輩出,將成為眾生歸依仰望之處,為達到這個目標,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大家一同造善業!

福智之聲第208期

Back to top
《福智之聲》搬新家囉,內容超精彩,手機、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,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!

邀請您到 http://www.blisswisdom.org/publications/bwvoice
閱讀我們最新文章!

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,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:

60期~159期

1996.10~2005.01

160期~230期

2005.03~2017.04

231期~最新

2017.07 以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