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便當,很給力

 

──為善行園年輕夥伴喝采

  用善心善行打造蔬食便當,希望您吃下元氣,換得福氣!

  台中「善行園」古拙的店面,裡面卻是一顆顆年輕的心,員工平均年齡三十多歲,充滿活潑向學的朝氣。員工鎖定年輕人,經理李奇鴻師兄用心良苦。

  曾護持台中大專班、企業班的李師兄,謹記法師的話:「前輩要照顧後輩,這些大專班同學畢業後,將進入社會洪流,想要繼續實踐長久以來學習的內涵,頗為困難;若能創立善法行業,讓他們投身其中,未來法身慧命更有保障。」「善行園」基於如是理念成立。

  精心製作的便當賣給誰?李師兄就地利之便,從中部的大專院校著手,讓年輕學子認識且願意品嘗蔬食料理,善心善念護生救地球;善業力所及,「善行園」的便當也頗受大專院校教職員的喜愛!

  「善行園」不同於一般公司,員工全是廣論同修,上班前必定做前行緣念並閱讀「善待同行」守則,做為一天工作的開始。每天誦《大般若經》、共學全廣,每周讀因果故事,大夥聚在一起觀功念恩。長久串習下來,人我互動中偶有衝突,就以《廣論》、師父教誡做為工作守則,自我反省調整心續,很快就能化解。

  除了推展蔬食便當,善行園於2013年成立「點心坊」,專作里仁上架產品,例如油飯、滷豆干、滷杏鮑菇、蔬食高湯等;還有中區獨賣、保存期限僅三天的涼麵。

  善行園,邁向另一個春天!

福智之聲第225期